close

周年慶購入了香奈兒最新款粉餅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官方網站擷取的介紹
未命名11.bmp


這一款活力光采保濕粉餅最值得讚賞的地方是,對我這種混和偏乾肌完全不乾燥,而且在熬夜後疲倦的肌膚上也表現得很稱職,不會暗沉或是浮粉。粉質很細緻、直逼蜜粉餅,有她家保濕系列產品的淡淡水蜜桃香味。

↓日本雜誌With編輯使用的心得
一樣是覺得不乾燥
1111.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B10,最白色號的象牙色,看起來好像很白,但試在臉上剛剛好,反倒是目測跟臉色接近的B20,擦在臉上有點偏黃,不是那麼透亮。
(左B20、右B10)
2.jpg

招牌絨布袋,這次比較胖一點,因為多了一層內裡放附贈的刷子。
3.jpg

就是這支印logo的黑色扁刷,也可以擺進粉盒裡,毛質軟又不刺、很有彈性,刷起來就像是上蜜粉的效果、更輕透。
er="0"

這是我的第五塊香奈兒粉餅,先前還用過舊款雙效、淨白,黑盒的雙效超好用,有圖有真相:P
2222.jpg

它們家粉餅在我臉上都不會暗沉,顏色也比日系適合我。唯一的缺點就是香奈兒漲價漲得很誇張,今年這一塊漲到NT:2150,看在她附刷子、周年慶又有95折、滿千送百的份上,稍微不那麼心痛。但我想下次應該會趁出國在免稅店補貨了。


*附上和手邊兩款常用粉餅的比較
Albion 2008秋冬款雪膚(色號40) Stila 天使光(色號b)
遮瑕:Stila>Albion>Chanel
持妝:Chanel>Stila>Albion
保濕:Chanel>Albion>Stila
服貼:Chanel>Stila>Alb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