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到moussy看外套
被這一圈超澎的毛吸引住
n3bb.jpg


第一時間覺得這件外套看起來不大起眼
但因為毛的質感我很喜歡
所以就試穿了一下
我是小肩膀的人 這件穿最小的尺寸00很合
這件外套迷人的地方在於版子很挺
雖然是粗曠的軍裝設計
不過非常合腰身手臂也細
就像model穿起來這樣
(pic from moussy官網 這款是短版 另有長版)
n3b短版.jpg

帶它回家之後天氣還不大冷
就一直擱著
某天上網瀏覽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買的這件就是傳說中的N3B!!
更驚訝的是它的保暖功能
9度的寒流只穿它和一件長袖上衣就出門
一‧點‧也‧不‧冷!
騎機車也非常防風
n3b111.jpg

因為太好穿了
後來又去看尼龍亮面款長版的
這一款件比布面的輕
不過售價7800!!買不下手
話說日本現在下七折也才4300
(pic from moussy官網)
n3b.jpg

翻開日本雜誌會發現
不少日本品牌冬天都會出軍裝外套
粗曠的外套配上女性化的服裝
衝突的美感很率性
(組圖翻拍自日雜PINKY)
n3.jpg

我自己搭過連身洋裝 牛仔褲 短褲都沒問題
雖然moussy這件有一點重量
不過已經變成我的冬季定番款囉
選一件保暖的外套抵過重重疊疊的穿搭
強力推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