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能是野人獻曝

趁著打包的時候拍個照
分享一下心得囉

工作的關係

隨時都得準備出發到任何地方

一開始還會想很久要帶甚麼?

現在很單純的就是"裝箱" "裝帶"

 

保養包+化妝包

1.jpg  

保養包

周年慶特惠組中留下來的小包裝可以派上用場行程超過三天我會帶小罐而非鋁箔包的試用包比較夠用,沒有小包裝保養的話,AESOP專櫃有販售臉部保養組合好像一千多元,份量足以用一個星期吧另外止痛藥胃藥感冒藥也別忘了,有備無患囉

point:不論是工作或出遊,只要是在異地,肌膚因為壓力溫差都會容易粗糙,我會帶著慣用的面膜,而平常覺得太油膩的晚霜可能到冷一點的地方剛剛好

化妝包

出門在外就一切從簡囉,選擇有粉底+蜜粉效果的粉餅,再加上必備的重點彩妝即可左下角用硬盒裝的是耳環以免在旅途中擠壓變形

 

盥洗包+用品

2.jpg  

不是每個飯店都有沐浴乳OR洗髮乳,瑪宣妮,多芬,美體小舖都有沐浴或洗髮的小組合,一百多元,長髮的女孩記得視地域攜帶加強型的潤髮乳,我和同事都有出差到中國頭髮變雜草的慘痛經驗,大陸型氣候對頭髮的威力不容小覷

圖左下的毛巾一厚一薄,薄的是媽媽的愛心,由車在一起的手帕組成,輕薄又快乾很方便,帶夾腳拖鞋是因為不喜歡飯店的紙拖鞋,也可以在晚上閒晃的時候穿出門,至於其他隨雜物品可以用有束口的曼谷包收納,拖鞋則放在平常買衣服附贈的防塵袋,這兩種收納工具都不占空間而且可塑性極強

 

隨身包

3.jpg 

透明束口袋是日航的贈品,跟著我好多年了,拿來放護照機票,一目了然而且登機時不會手忙腳亂,保暖可摺的針織衫是飛行的好朋友

 

寫完了

我也要飛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