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a mercier柔光兩用粉餅 7.4g
1.jpg

手邊粉底液見底了一直想買,想起先前認識一位造型師,推薦她工作必備的laua mercier家粉底液(下回介紹),所以就和好姐妹一起到櫃上試試,試完粉底液後, 專櫃小姐拿起這款兩用粉餅幫我補妝

姐妹:哇 你的臉整個亮起來
我 :真的耶 而且好貼喔

2.jpg
它的粉盒在美妝市場中算是很樸素的外表,塑膠感很重,不甚討喜,兩層式的設計,內付兩種粉撲,可濕擦的海綿超薄,乾擦的粉撲絨毛算細緻

今天上班前用曼秀雷敦隔離霜後,直接單上這款粉餅,剛上有點粉感但不乾不緊繃,幾分鐘就後吃妝, 很服貼,接著,頂著34度高溫在正中午工作了2小時也沒有浮粉出油,妝感依然很細緻, 還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非油光)
持妝力約八小時後開始有一點點斑駁,比香奈兒保濕粉餅持妝度稍弱,保濕度也稍弱,貼妝的程度則是差不多

至於遮瑕力我覺得在中上,我的肌膚是混和偏乾,膚色一般偏白,Chanel保濕粉餅用#10,laua mercier粉底液用#warm ivory,這款粉餅我用01號

缺點:c/p值有點低,畢竟才7.4g就1550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