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行程的拼裝墾丁團~出發啦~
往墾丁.jpg

南臺灣 陽光燦爛
還來得及抓住夏天的尾巴
01.jpg

第一站來到的是赫赫有名的阿利海產
聽當地人說阿利海產已經把商標售出
原本的老闆 現在開了一家叫"討海人"
至於阿利海產的滋味嘛 我覺得一般囉
但兩個嗨咖特愛花枝丸 點了兩盤
阿利.jpg

開始標準觀光客行程
第一站來到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這裡進去要收50元 門口還有阿伯擺攤賣紀念品
對面有阿婆賣椰子汁 攤位也應景的寫上阿嘉
台灣特有的攤販文化讓人莞爾
阿嘉的家.jpg

再來也是海角景點-白沙灣
這個告示牌最底下的註解也是超妙的
白沙灣指示牌.jpg

海水反射陽光刺得眼睛睜不開
這裡就是"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的海灘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的海灘.jpg

補一張SONY相機拍出的全景圖
是不是比較有電影場景感呢
白沙灣全景.jpg

來到墾丁就是要擁抱陽光
下一站就前往關山看落日
關山落日.jpg

透著光的雲海也很搶鏡
關山雲海.jpg

落日那一刻海平面出現了愛心
周邊也響起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DSC09793.JPG

晚上的行程是墾丁大街
這馬路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中間是可以開車子進來的
墾丁大街.jpg

在這裡選了一付花花貝殼耳環送給我的救命恩人
然後自己買了一條手鍊
老闆說 大象是吉祥物 棕色使人沉穩
大象.jpg

這是下榻民宿的一隅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幸福.jpg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